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我县积极防控H7N9禽流感

http://www.ljxww.com  2013-05-05 12:21:29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5月2日,林峰县长主持召开防控H7N9禽流感工作会议,传达省、市关于做好H7N9禽流感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切实保障群众身体健康。

  林峰强调,要高度重视,严防死守,进一步加强对活禽市场和相关产品的监测,继续在预防和控制上下功夫;各责任部门要实行报告值班制度,对职责范围内的最新情况要及时汇报,预防到位;要进一步完善防控预案,健全防控机制,及时准确发布最新防控信息;要切实加强宣传教育,做好舆论引导,深入开展防控H7N9禽流感知识宣传和普及工作,引导广大群众理性对待,科学防范。

  副县长黄文华传达了省市关于防控H7N9禽流感工作的会议精神,并对我县防控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邱学飞  黄兆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