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聚焦517 >> 正文

恒捷化纤项目进展顺利 一期工程预计8月份投产

http://www.ljxww.com  2013-05-08 15:33:47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落户可门经济开发区的福建恒捷实业有限公司化纤项目目前进展顺利,一期工程预计8月份投产。

  日前,记者在该项目施工现场看到,挖土机、吊车、运输车来来往往,工人正在进行紧张作业。恒捷实业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一期工程两个厂房桩基已经完成,预计今年8月份可投产。

  “整体占地面积是1500亩,总投入是66个亿,我们这个项目主要分成3期来建设,1期投入了22个亿,大概创造产值可以达到35个亿。”该公司副总经理郑旭山如是说。

  据悉,福建恒捷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差别化化学纤维的开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化纤纺织企业,项目引进国际先进工艺和技术,对提升化纤行业技术装备的整体水平,缩小国际差距,促进国内化纤产业升级,带动和辐射我省及周边省份化纤行业的产业优化和功能完善有着重要意义,建成后可以年产12万吨的差别化化纤纤维。

  据了解,差别化化学纤维是指经过化学或物理改性,从而具有抗静电、防辐射等特殊功能的复合纤维,在服装和装饰织物的生产中采用这种纤维,可提高生产效率,节约能源,减少污染。

  (通讯员 吴俊敏 邱学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