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福州海峡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9月将迎首批学生

http://www.ljxww.com  2013-05-15 15:19:15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福州海峡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建设项目自2011年12动工以来,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抢工期、赶进度,目前一期工程已经完成75%,预计今年9月将迎来首批学生。

  5月8日,记者来到潘渡乡朱步村,从福州海峡职业技术学校新校区施工现场了解到,项目一期工程规划用地总面积640亩,总投资约6亿元,总建筑面积34万平方米,目前6栋教学楼以及5栋宿舍楼已经封顶,现正加快剩余三栋宿舍楼以及图书馆的施工。

  据福州海峡职业技术学院新区办主任王强介绍,施工计划是今年年底完成一期工程,但是部分工程是按照今年9月1日学生入住的要求进行。

  据了解,福州海峡职业技术学院是2004年成立的民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现有江滨、鳝溪两个校区,为进一步推进学校的发展,学校在潘渡乡规划建设新校区,项目分两期建设,二期项目计划于2014年动工建设,2015年9月竣工,届时将成为容纳1万名师生的本科院校。

  (通讯员 余旻晶、许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