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强化意识 高效到位 全力做好创卫冲刺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3-05-15 15:37:00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我县召开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市级评估反馈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洪华在会上要求各级各部门进一步强化创卫意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高效的整改措施,全力以赴做好创卫冲刺工作。

  会上,市专家组一行从市容环境卫生、食品安全、公共卫生突发事件应急能力等多个方面对我县创卫技术评估情况进行通报。杨洪华在会上指出,随着省级卫生县城迎检工作的不断深入,我县创卫工作初见成效,目前,创卫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下一步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严格对照市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加大创卫宣传力度,提高机关、企业、群众的迎检意识;要强化各项检查督导力度,做好相关的培训、演练工作,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将发现的问题整改到位,确保创卫冲刺工作万无一失。

  县领导李东河、黄文华出席会议。

  (通讯员 邱学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