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细化责任 狠抓落实 以最佳状态迎省级创卫评估

http://www.ljxww.com  2013-05-17 14:36:34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5月13日,我县召开创建省级卫生县城技术评估部署会议,对市专家组来连开展技术评估发现的问题进行通报,并安排部署当前创卫工作。县领导杨洪华、李东河、黄文华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工作已经到了最关键时刻,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不折不扣抓整改,齐心协力抓落实,全力以赴做好各项迎检工作。会议要求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入创卫工作,对尚未完成的项目或薄弱环节,采取得力措施加以整改;要细化责任,加大巡查检查力度,以最佳状态迎接省级卫生县城评估。

  据了解,5月16日至17日,省爱卫办将组织相关专家来我县开展创建省级卫生县城技术评估。专家组将分成八个组对我县的单位、社区环境卫生、市容市貌、健康教育等情况进行检查评估。

  (通讯员 黄承锴 檀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