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加大服务力度 推进项目投产

http://www.ljxww.com  2013-05-26 11:35:11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5月22日,我县召开近期可投产项目推进会。林峰县长要求职能部门加大服务力度,千方百计推进项目投产。县领导雷言钦、张发春、各责任单位及13家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听取连江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可门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水产品加工基地管委会有关近期可投产项目情况汇报后,林峰要求各职能部门要改变作风,主动深入走访企业,对企业提出的土地审批、供电、交通等问题,各责任单位要尽快协调解决;要求效能部门加大督查力度,建立有效的奖惩制度,鼓励企业早投产;要求企业要加强管理,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

  就13家企业代表提出的如何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县直有关部门和乡镇分别作出答复。

  (通讯员 陈吉 王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