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市人大来连检查《诉讼监督决议》贯彻执行情况

http://www.ljxww.com  2013-06-05 09:21:33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5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斌带领执法检查组来连检查《诉讼监督决议》实施情况。

  座谈会上,市人大执法检查组先后听取了检察院、法院、公安局《关于加强人民检察院对诉讼活动的法律监督工作的决议》贯彻实施工作情况汇报,对我县公检法部门认真贯彻实施《诉讼监督决议》并取得实效予以充分肯定。

  检查组强调,加强诉讼监督对于体现司法公正至关重要,检察院、法院、公安局要深刻领会《诉讼监督决议》的重要意义,增强法律监督与被监督的意识,依法履职;要紧密配合,加强信息互通,进一步拓宽监督信息来源;要加强制度建设,出台规范性文件,制定详细措施并落实到位;要进一步提升队伍素质、审判质量和司法公信力,确保法律监督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县领导李晋陪同检查。

  (通讯员 吴俊敏 黄兆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