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规范运行 上下合力 不断提升我县党管武装水平

http://www.ljxww.com  2013-06-09 09:33:47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6月5日,我县召开2013年党管武装工作书记述职会,县长林峰在会上强调,要从更高起点、更高层次充分认清党管武装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抓好武装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县领导李雄平、黄齐秋、孙祥光参加会议。

  听取各乡镇党委书记关于2012年党管武装工作情况汇报后,林峰指出,过去的一年我县各级党委政府自觉履行党管武装的政治责任,取得一定成绩,但还是要看到目前我县党管武装工作还存在着征兵难、组织训练难,国防观念薄弱等问题,下一阶段,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党管武装工作责任意识,认真履职,努力开创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要健全党管武装制度,进一步规范工作运行,确保党管武装工作在基层得到更好的落实;要采取有力措施,主动为广大官兵做好事、解难事、办实事,更好地促进和保障部队各项建设;要探索行之有效的新思路、新办法,形成上下合力,解决党管武装工作难题。

  林峰强调,做好党管武装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党管武装工作部署,强化措施,不断提高我县党管武装工作水平,在省市县评比中涌现更多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会上,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李雄平对乡镇党委书记履行党管武装工作职责情况进行点评。

  (通讯员 余旻晶、邱学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