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林峰带队检查筱埕、黄岐等4个乡镇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http://www.ljxww.com  2013-06-09 10:04:02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6月8日上午,县长林峰率县四套班子领导、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各乡镇党委书记赴筱埕、安凯、黄岐、苔箓四个乡镇,详细了解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在筱埕镇,林峰一行听取了官坞海洋开发有限公司、新农村建设滨海新区项目、今日食品有限公司、鑫海水产苗种有限公司等四个省市县重点项目介绍。林峰对筱埕大力发展现代渔业、滨海旅游等沿海特色产业给予肯定,要求政府部门要做好企业扶持工作,帮助企业做大做强,促进企业规模化、产业化生产。

  在安凯乡,林峰实地查看了瀚海船业有限公司10万吨级干船项目;在黄岐镇的闽投(连江)风电场,林峰一行查看了发电机组运行情况,了解风电项目的发电能力,并指出要进一步壮大清洁能源产业,改善生态环境,服务地方经济建设。

  位于苔箓镇最东端的洋屿生态休闲岛是我省第一个获批开发的无人岛项目,总面积约24.45公顷,项目分三期建设,一期主要进行天然大黄鱼种群的恢复性开发,二期将着重进行“万亩海洋牧场”的建设,三期建进行无人岛旅游休闲的综合开发。林峰表示,要加快水、电等基础设施建设,更好更快地推进洋屿岛项目开发,促进我县生态旅游发展。

  (通讯员 吴俊敏 许征 邱学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