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县开办安全生产监管工作业务培训班

http://www.ljxww.com  2013-06-09 17:50:09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安全生产无事故,首先要让政府公务人员掌握相关知识,6月7日,我县召集县政府安委会成员单位、各乡镇、各部门分管领导举办安全生产监管工作业务培训班。

  县安监局负责人在会上通报了《国务院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及福州市政府安委会成员会议精神,并结合我县实际重申安全生产的重要性。

  培训班邀请市政府安全生产专家组成员蒋爱平及市安监局领导陈国荣做业务知识讲座,培训内容涉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监督检查、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等相关知识。授课老师紧扣近期发生的全国、省、市典型生产事故案例,剖析事故背后的共性问题及深层次原因,系统阐述了安全生产监管中需要切实把握的重要内容。

  据了解,本次培训会还将进行业务知识考核,考核结果将列入年终安全生产责任制考核内容。

  (通讯员 吴秀钦 黄兆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