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省预备役师动员演练大会我县举行

http://www.ljxww.com  2013-06-09 17:57:59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福建省预备役师在我县举行汽车营整组点验暨快速动员演练大会,福建预备役师师长郭耀辉、县领导孙祥光现场观摩。

  汽车营整组点验暨快速动员演练大会上,预备役师对我县汽车营进行人员、物资、装备等全方位点验,我县预备役汽车营官兵以昂扬的士气和整齐的阵容接受了领导的现场检阅,展示了预备役官兵过硬的军事素质。

  郭耀辉在会上指出,预备役部队是军队后备力量建设的重点,对于坚持人民战争思想,增强军队和国防整体实力,完善战事快速动员体制,维护社会稳定,承担急难险重任务,支援地方经建设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郭耀辉要求预备役官兵要加强战斗精神培育和理想信念教育,紧紧围绕提高战斗力这一关键,狠抓应急作战各项准备工作落实,全面提高部队的快速动员能力和遂行作战任务能力,同时要扎实抓好基础性的建设工作,努力把汽车营建设成为预备役部队的生力军。

  (通讯员 吴俊敏 黄承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