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县开展第十二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

http://www.ljxww.com  2013-06-14 10:11:58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安全无小事,社会广宣传。6月9日上午,县安委会组织部分成员单位在陈第公园举行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

  在活动现场,各单位通过悬挂横幅、展示安全图片、现场咨询、发放知识手册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安全生产法规法律及基本安全知识,收到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

  今年6月是全国第十二个安全生产月,针对“强化安全基础,推动安全发展”这一主题,我县将组织开展一系列安全生产活动,进一步提升全社会的安全生产意识。

  据县安监局局长胡应建介绍,在今年安全生产月期间,县安委会将组织安全生产咨询日、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演练等活动,面向基层、面向企业、面向职工普及安全生产知识,弘扬安全文化,促进连江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好转。

  (通讯员 黄承锴 王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