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市督查组来连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专项督查

http://www.ljxww.com  2013-06-21 15:12:30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6月18日,市督查组来连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专项督查,并对我县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进行指导。

  座谈会上,县道路安全办负责人向督查组汇报了上半年我县贯彻落实省市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三年行动”、交通安全集中整治大会战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今年以来,我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总体趋好,与去年同期相比,道路交通安全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和受伤人数均有不同程度下降。

  市督查组对我县今年各项安全工作表示满意,希望我县有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管理,扎实抓好学校和校车,客、货运企业和客运场站等重点单位、重点车辆的安全管理,加大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力度,深入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预防和杜绝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积极创造安全畅通、和谐稳定的道路交通环境,确保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取得明显成效。

  (通讯员 邱学飞 吴俊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