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国家发改委稽察组检查我县司法业务用房建设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3-06-21 16:38:34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6月18日,国家发改委稽察办特派员孙波一行四人来我县对司法业务用房项目建设进行稽察。

  稽察组首先赴项目施工现场检查项目建设质量和工程施工进展情况,并参加了项目建设领导小组组长孙祥光副县长主持召开的项目建设进展汇报会。会上,县司法局局长陈美好从项目前期审批、资金落实、建设规模、项目招投标、工程施工进度与项目管理等七个方面,向稽察组作了情况汇报。稽察组对我县司法业务用房项目建设的有关资料进行了认真核查。

  孙波特派员一行在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及核查项目档案资料后,对我县司法业务用房建设进展情况表示满意,同时对县政府大力支持项目建设表示肯定。

   省发改委稽察办主任史原增、省司法厅计财审计装备处处长陈由顺、省发改委固定资产投资处副处长徐玮、市发改委固定资产投资处负责人任超等人陪同稽察。

  (通讯员 刘燕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