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一强奸案犯罪嫌疑人潜逃两月终在连江落网

http://www.ljxww.com  2013-06-25 17:51:43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为逃避追捕,一名强奸案刑拘在逃人员冒用他人身份潜逃了近两个月,以为可以瞒天过海,不料,被连江警方识破。

  6月23日晚10时许,城关所民警陈颂阳、孙承钟等人在凤城镇水果市场旁某足浴场所进行外口清查时,发现一名自称“周四四”的山东籍男子神色慌张,询问其家庭信息时,“周四四”含糊其辞。民警十分警觉,将其带回派出所调查。经预审攻坚,犯罪嫌疑人如实供述出其真实姓名叫郭某(男,26岁,山东曹县人),是一名负案在逃人员。并交代2013年4月16日,在山东省菏泽市黄河路“释家宾馆”某房间内对受害者梁某实施强奸,并用弹簧刀逼迫梁某写下20万元欠条,后逼迫梁某卖淫还钱。案发后,为躲避警方的追捕,即冒用他人的身份辗转逃到连江城关地区务工,不料刚来连江城关地区就被城关所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郭某已被羁押至县看所守,拟移送山东警方处理。

  (通讯员 黄英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