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林峰赴冠海船业调研企业生产发展情况

http://www.ljxww.com  2013-07-05 11:35:33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县长林峰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冠海船业调研企业发展情况,了解企业生产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近期企业发展情况和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林峰了解情况后指出,在当前全球航运业低迷的大背景下,面对低增长高竞争的航运市场企业要从自身发展上寻找突破口,通过创新求生存,要推进现代造船模式,深化造船生产体系改造,优化造船流程,推动企业转型升级。造船业要发展,关键在人才。

  林峰说,企业要创造一条引进骨干、培养后备的路子,积极推动团队建设,创新人才工作机制。林峰还要求各相关部门做好相关服务工作,协调解决企业运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帮助企业度过难关。

  副县长孙祥光参加调研。

  (通讯员 林耀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