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高温酷热助推“黄岐滨海游”

http://www.ljxww.com  2013-07-12 09:37:30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持续的高温酷暑,将“黄岐滨海游”助推到顶点,连日来,每天都有1000多名游客自驾车到黄岐海滨游泳冲浪,亲近大海。

  日前,记者在黄岐后沙浴场看到,海岸边停满了各种各样的私家车,沙滩上、海水中聚集了几百名游客,他们或在沐浴海风、欣赏海景,或在冲浪游泳、戏水玩耍,尽情享受大海带来的乐趣。“这两天天气很热嘛,我们就过来游泳,亲近大海,我们都是自己车开过来的。”游客刘勇发如是说。

  一些来自城里的游客还参加到当地渔民的讨小海劳作,体验大海中捞鱼的乐趣。来自福州的林泽胤告诉记者:我觉得在黄岐后沙这边游泳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因为我们不仅可以在这边游泳,驱散夏日的暑气,还可以在这边通过这样的劳动,体验渔家的生活,感受不一样的夏日风情,这是在城市享受不到的生活味道。

  据介绍,黄岐后沙浴场是环马祖澳旅游特色景点之一,这里海水湛蓝,水质清澈,鱼产丰富,沙滩长约300多米,地势平缓,沙质细腻,是度假消暑、品尝海鲜的理想场所。

  (通讯员 吴其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