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我县再次部署防御第7号台风“苏力”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3-07-13 09:36:10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今年第7号台风“苏力”来势汹汹,防御台风工作已进入临战状态。7月12日,全省全市防台风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县对防御“苏力”台风工作进行再动员在再署。

  县长林峰在会上强调,第7号台风“苏力”强度强、移速快,路径稳,将会对我县造成严重的风雨影响,各乡镇各部门一定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提高警惕,要做好防强风、防暴雨、防大潮、防山洪灾害的充分准备;在行动上要突出重点,防范到位,要立即启动“预警到乡、预案到村、责任到人”的防御机制,把转移鱼排人员、低洼地带群众作为第一任务,在今天18点前沿海鱼排人员要全部撤离上岸,海上作业渔船全部就近进港避风,同时要高度重视地质松软地带、低洼地带民房的排查工作,及时把群众转移到安全地带,要加强对水库、工地、低洼地带等薄弱环节的排查工作,做好乡村防风、防内涝准备,最大限度减少群众损失。

  据悉,今年第7号台风“苏力”今天17时位于我县东南方约580公里的洋面上,近中心最大风力15级,未来中心以每小时约20公里的速度向西偏北方面移动,将于13日中午到傍晚在福清到福鼎一带沿海登陆。

  (通讯员 余旻晶 许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