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全力以赴做好防御“苏力”台风各项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3-07-13 09:43:44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1日晚上,我县召开防御“苏力”台风紧急会议,林峰、邱德光、林伦健等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在听取了县气象、水利等部门关于防御台风各项工作准备情况后,县长林峰说,今年第七号台风“苏力”强度大,路劲稳,预计将对我县造成严重影响。各级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杜绝麻痹侥幸心理,提高警惕,严阵以待;要确保防御措施落实到位,进一步加强预测预报预警,充分借助气象、广电等力量,及时发布台风信息。

  林峰强调,要做好抢险救灾物资准备和危险区域人员转移安置工作;“苏力”台风将会带来强降雨,有关乡镇部门要注意做好山洪、泥石流等地质灾害和城区内涝的防范工作;要强化督查检查,严格落实各项防台抗台责任,全力以赴做好防御“苏力”台风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通讯员 邱学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