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八一”前夕刘明慰问边防武警消防官兵

http://www.ljxww.com  2013-07-31 16:36:43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7月30日,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连江县委常委、公安局长刘明,政委沈建辉、政工室主任邱亦勉一行到县武警中队、消防、边防大队进行慰问,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县局党委的一片深情厚意。

  当日上午,刘明一行首先来到县武警中队,在听取武警中队负责人工作汇报和查看训练场、官兵宿舍后,刘明表示武警中队官兵多年来维护监所安全和社会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他们进一步加强自身队伍建设,为构建平安连江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消防大队进行慰问时,刘明一行参观大队的车辆器材装备、办公场所、荣誉室等,并和大队官兵进行座谈,听取消防大队今年以来在队伍建设等工作情况汇报,认为消防大队多年来为维护连江社会稳定贡献很大,在抗台风救灾、灭火救援等方面都出色完成了工作,获得了群众的好评,他勉励大队官兵要再接再厉,继续保持良好战备状态,充分发挥生力军作用,为建设幸福连江再立新功。

  在边防大队,刘明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对大队在辖区维稳工作中给予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边防官兵严明的组织纪律、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业务素质给予高度赞扬。刘明指出,边防大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知难而进,积极作为,在全力维护社会稳定、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特别是在当前开展的爱民固边战略、三访四见活动中,立足实际,采取超常规措施,大胆实践,敢于创新,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保护驻地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通讯员 黄英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