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连江37名学子喜获2013年度又溪奖学金

http://www.ljxww.com  2013-08-09 08:32:29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2013年度又溪奖学金颁奖大会8月6日在县人民会堂举行,37名成绩优异的学生获得又溪奖学金。

  颁奖会上,县领导林伦健、杨洪华、王大荣、黄文华、陈坚斯、林竹与旅台乡亲蒋启弼等为在今年高考、中考中成绩优异的学子颁发了又溪奖学金和证书。

  县政协主席林伦健在讲话中对长期以来关心我县教育事业的旅台乡亲表示感谢,对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表示祝贺,希望获奖同学继续发扬刻苦学习、勇于创新的拼搏精神,时怀感恩之心、常思奋起之志,以更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回报家乡。

  获奖学生表示,将以“又溪奖”为动力,在新的人生征途中,树立远大理想,争取更大进步。

  据了解,又溪奖学金是我县旅台乡亲为纪念乡贤吴兆濂先生而设立的,用于奖励高考、中考成绩优异者,1993年起在我县开始发放,至今已组织颁奖21届,共奖励了829名品学兼优的学生。

  (通讯员 许征 吴俊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