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花季少年流窜盗车40起 警方已追回赃车20部

http://www.ljxww.com  2013-08-23 15:25:24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4岁本应是最纯真美好的年纪,然而在连江,一个由7名14岁左右的少年组成的盗车团伙竟已流窜作案40多次,盗窃摩托车、助力车达40多部。20日,连江警方重拳出击,该少年团伙成员悉数落网。截止8月22日,共追回被盗车辆20部。

  8月16日凌晨2时许,连江苔菉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停在自家门口的助力车被盗。民警迅速赶赴案发现场,对现场进行细致勘查,并调取附近监控探头,通过录像对比分析,发现犯罪分子竟是一伙未成年的孩子。警方立即对案发周边进行摸排走访,搜寻犯罪嫌疑人行踪。经大量走访,与案件串并侦查,锁定犯罪嫌疑人黄某详(连江黄岐人)、杨某(四川人)等7人。20日晚6时许,犯罪嫌疑人黄某祥出现在连江苔菉镇某网吧内,民警随即进行秘密跟踪,当黄某祥与其他团伙成员在苔菉某KTV汇合时,迅速出击,将其如数抓获。经查,这个由7名少年组成的盗车团伙,平均年龄仅14岁。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黄某祥、杨某等供述,今年6月以来,在连江苔菉村、茭南村、琇邦村、后港村和黄岐镇等地流窜作案40余起,共盗取摩托车、助力车共40多部,并以每部500-800元不等的价格销往连江城关及附近乡镇。民警经过两天两夜的马不停蹄调查追踪,现已追回赃车20部,并抓获销赃人员滕某庆(连江人)、陈某记、孙某(均为四川人)3人。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的深挖中,其余赃车还在追查中。

  (通讯员 黄英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