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我县举办在鹭连江籍乡亲茶话会

http://www.ljxww.com  2013-09-12 15:51:38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9月7日,赴厦门参加本届98贸洽会的县领导林峰、陈坚斯在厦门港湾大酒店召集连江籍在鹭乡亲茶话会。县领导与在鹭乡亲欢聚一堂,共叙乡情,共谋连江发展大计。

  会上,县长林峰向在鹭乡亲介绍连江的新发展、新变化,通报了2012年我县经济社会取得的成绩以及2013年以来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今年以来,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的共同努力以及在外乡亲的鼎力相助下,连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优异成绩,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

  林峰指出,我县坚持基础先行,投入资金近百亿元完善招商引资软硬环境,正在积极打造福州北翼经济增长极,同时积极融入海峡西岸经济区发展大局,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促进产业结构调整,扎实推进工业化、城市化和农业产业化进程,推进海峡西岸新兴港口城市建设取得新成效。今后将坚持以“建设三城三基地,争创十佳十强县”为目标,突出规划大手笔、产业大项目、民生大实惠、服务大转变,努力建设现代海洋经济强县。

  林峰希望在厦门的各位乡亲常回家看看,为连江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家乡的建设和发展,为家乡招商引资穿针引线,更欢迎回乡创业,促进家乡更好更快地发展。

  在鹭乡亲也表达了他们情系家乡、回归创业的良好愿望,并为家乡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不遗余力地关心、支持连江发展,为家乡的建设发展添砖加瓦。

  厦门(连江)商会会长黄文增告诉记者,听了林县长的情况介绍,感觉连江社会经济正在发生巨大的变化,连江越来越美,越来越富裕;作为一个连江人,为此感到骄傲和自豪,下一步我们商会将与连江的职能部门进一步沟通和联系,为连江的发展做出我们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通讯员 林耀森 余旻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