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加强农村住宅规划 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

http://www.ljxww.com  2013-09-16 10:24:09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我县召开整治和查处农村住宅违法建设工作会议,副县长孙祥光结合我县实际,部署了规范和整治农村住宅建设的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广泛发动群众,统一认识,采取有力措施,规范村民住宅建设,集体整治和查处农村住宅违法建设行为,维护城乡规划良好秩序,打造美丽乡村。要求大力宣传有关法律、法规和各项政策,加强舆论宣传引导,努力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会议要求,各乡镇要坚持属地管理、层层落实,坚持依法办事、重点打击,坚持查事与查人相结合,坚持管理和查处并重四项工作原则,规范农村住宅建设制度,建立查处违建长效机制,切实履行相应职责。

  会议还对各乡镇违建情况开展排查登记,并部署违建整治工作。

  (通讯员 陈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