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连江县宝林禅寺首发《宝林禅韵》纪念邮票

http://www.ljxww.com  2013-09-16 15:53:09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9月12日,连江县宝林禅寺,由福州市集邮公司和宝林禅寺共同举办的《宝林禅韵》个性化纪念邮票和《千年古刹宝林禅寺中兴十周年纪念封》首发仪式活动z在这里举行。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承祥及市邮政局、市集邮公司、我县有关单位领导和连江宝林禅寺四众弟子数百人参加了首发式。

  此次首发的一套《宝林禅韵》纪念邮票是连江县宗教界首套展示个性化的邮票,共二版24张,另有一张小型张,内容包括宝林禅寺现存的千年文物、殿宇及宝林禅寺住持悟演法师在韩国、德国、斯里兰卡等国家表演的佛教舞蹈《观音舞》等。这套邮票展示了中国古老民俗文化和佛教艺术的精华,承载着佛教文化的博大和魅力,为连江宗教的和谐发展、为连江旅游文化产业的宣传推介,搭建新的平台。

  这套纪念邮票的纪念册由著名书法篆刻家邓定剑撰写了封面《宝林禅韵》题字和篆刻了封底的印章,具有难得的珍藏价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