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我县教师作品《水浒日记》获茉莉花文艺奖项

http://www.ljxww.com  2013-09-23 09:27:27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连江县官坂中心小学教师张辉的长篇小说《水浒日记》在福州市第二届茉莉花文艺奖评选中,获得文学类三等奖。

  据介绍,此次共有获奖作品82件,其中文学类获奖作品共九件,《水浒日记》在评审中位列第七名,这也是我县第一次在茉莉花文艺奖文学类的评选中获奖。9月9日《东南快报》的《文周刊.名家访谈》栏目还专门刊登获奖者张辉老师的专访。

  据悉,福州市茉莉花奖每三年评选一次,是福州市文艺作品最高奖项,设文学、音乐、舞蹈、戏剧、曲艺、民间工艺、美术(含动漫创意)、书法、摄影等9个门类,每个门类均设一、二、三等奖。福州市委、市政府对优秀作品实行重奖,以激励优秀文艺人才的培养和成长,促进文艺精品创作,全面提升福州文化实力,推动文化强市建设。

  (通讯员 林华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