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连江县第十三届运动会开幕

http://www.ljxww.com  2013-09-29 16:20:18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县第十三届运动会27日在县体育馆开幕。县领导杨洪华、王大荣、陈坚斯、林竹出席开幕典礼。

  上午8点,运动会入场式开始。国旗队、会旗会徽队踏着铿锵的节奏、迈着坚定的步伐,走在队伍的前面。各乡镇、各系统代表队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入场,生动展示了我县运动员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副县长陈坚斯致开幕词,他说,近年来我县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开展,遍及城乡,蔚然成风,体育事业迈上新台阶。今天的运动会是展示和检验我县竞技体育水平的舞台,希望全体运动员坚持公平竞争的原则,顽强拼搏、勇于争先、赛出风格,并将运动会激发出的热情,转换为爱岗敬业的巨大动力,携手共进,共同为推动海洋经济强县发展谱写新篇章。

  随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洪华宣布运动会开幕。

  开幕式文艺表演也体现了近年来我县群众体育发展的成果,全体运动员、观众欣赏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盛世鼓乐中国梦》《欢歌起舞颂升平》展示了老年朋友享受健身、健康乐观的精神面貌;在充满动感的欢快乐声中,中学生表演的《骏马欢腾奔小康》等节目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了时代的节奏和前进的动力,将演出推向了高潮。

  据了解,此次运动会共设篮球、足球、乒乓球、门球、围棋等九个项目,全县22个乡镇、宣传、党群、金融等6个系统的体育代表团参加。

  (通讯员 王晓燕 林耀森 薛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