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节前餐饮场所卫生检查 让群众吃的安心

http://www.ljxww.com  2013-09-30 15:41:46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为确保国庆期间群众饮食卫生安全,近日,县卫生监督所执法人员对餐饮服务场所的卫生状况进行集中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阳光幼儿园,查看幼儿园冰箱里的食品和餐具消毒情况,叮嘱相关负责人要增强卫生意识,确保幼儿饮食卫生安全。随后,检查组相继检查了主街的快餐店、肯德基、万隆大酒楼等餐饮服务场所,对其食品采购、餐具消毒和加工场所的卫生状况等进行检查。

  检查中发现,部分餐饮店存在调味品随意堆放、生熟食没有分类摆放等问题。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当场督促经营户落实整改,并要求各餐饮业主严格落实各项卫生要求,为群众提供优质的餐饮服务,确保国庆期间群众吃得放心吃得安全。

  (通讯员 陈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