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国庆·敬老月”健身舞展示会陈第公园精彩上演

http://www.ljxww.com  2013-09-30 16:28:20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9月30日上午,由县委文明办、县老体协和县老龄办等单位联合主办的2013年“国庆·敬老月”健身舞展示会在陈第公园隆重举行。共有凤城镇、琯头镇等14支代表队400多名广场健身舞爱好者参加了展示会。

  展示会在健身腰鼓《盛世鼓乐中国梦》中热热闹闹开场,刚柔并济、整齐划一的《太极刀》《陈氏18式养身太极拳》,让人领略了中国功夫的魅力;充满古典韵味的舞蹈《中国美》,将扇子与肢体语言完美融合,充满了流动的韵律美。整个展示会编排精彩,气氛热烈,充分展示了我县中老年人健身向上、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

  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喜迎国庆,进一步对“敬老月”进行宣传,增强社会的敬老、爱老意识。

  (通讯员 林艳清  邱学飞 王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