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县部署第四季度森林防火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3-10-12 17:09:05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2013年全县重阳节及秋冬季森林防火工作会议10日在县林业局召开,部署重阳节及秋冬季森林防火工作。

  出席会议的林贤清副县长在会上指出,当前已进入秋高气爽季节,林下大量枯死可燃物逐渐增多,森林火灾易发多发,重阳节游客增多,野外用火增加,也给森林防火工作增加了难度。

  林贤清要求,各乡镇要提高思想认识,做好宣传,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使参与森林防火工作变为群众的自觉行动;要采取强有力措施,强化火源管理,依法管理野外用火,严禁携带火种进山,彻底消除火灾隐患;乡镇之间要做好联防工作,全面落实应急预案,加强重点地段的巡逻,加强保障机制建设,提高火灾扑救能力;要强化值班,确保信息畅通,发现火情及时上报,乡镇主要领导要靠前指挥,确保火灾打早打小打了。

  (通讯员 林耀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