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我县举行庆祝“九九”老年节大会

http://www.ljxww.com  2013-10-12 17:13:40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在全国首个法定的老年节到来之际,我县组织300多名离退休教师代表在县第二实验小学召开庆祝老年节大会,向全县广大老干部、老教师、老同志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

  参加大会的县人大副主任王同生发表致辞,她说,广大离退休教师曾为我县的教育事业付出了许多心血,作出过巨大的贡献,现在大家虽然离退休了,但仍是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中不可缺少的重要力量,希望广大离退休教师继续发挥余热,充分发挥经验优势和专业优势,为连江教育以及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促进连江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同时王同生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积极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切实关心老年群体,认真落实关于老龄工作的各项政策,努力解决好老干部、老教师、老同志的实际困难,对老干部、老同志的合理化建议,要高度重视,积极采纳、认真落实。

  大会期间,广大离退休教师纷纷表示,他们虽然退休了,但是身退心不退,将继续发挥余热,认真关注连江社会发展态势,努力为连江“构建三城三基地,争创十佳十强县”献计出力,努力做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通讯员 吴其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