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黄序和来我县走访慰问部队官兵

http://www.ljxww.com  2013-10-12 17:28:05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0月9日,省民政厅厅长、省双拥办主任黄序和来我县走访慰问驻连某部官兵,

  在驻连某部,黄序和一行实地参观了部队展示厅,了解部队官兵的训练、生活情况。黄序和对部队官兵参加和支援社会经济建设、新农村建设、维护社会稳定、抢险救灾等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帮助部队官兵解决实际困难,不断巩固和发展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拥军优属关系,全面推进经济社会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又好又快发展。

  部队官兵感谢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传统,听党指挥,不辱使命,积极参与地方建设,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县领导关瑞祺、黄齐秋、冯慧钦参加慰问。

  (通讯员 邱学飞 特邀通讯员 尹涛 胡海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