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连江县委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http://www.ljxww.com  2013-10-14 10:34:53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0月10日,在即将到来的第一个法定 “老年节”前夕,连江县委召开县处级老干部座谈会。县委书记关瑞祺,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吕斌、县委常委黄齐秋、副县长冯慧钦以及县四套班子岗位上退下来的老领导和相关单位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冯慧钦通报了当前我县社会经济发展总体上保持了平稳较快的良好势头,社会事业稳步推进、党的建设不断加强,社会局面和谐稳定,人民群众安居乐业。随后老干部踊跃发言,畅谈近年来我县现代化建设的成就,也对我县在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关瑞祺指出,通过座谈会可以进一步增进老同志与在职同志之间了解,更好地帮助我县做好各项工作。县委、县政府希望老干部一是出谋划策,发挥参谋助手作用,积极为连江改革发展稳定的重大问题出主意、提建议、想办法;二是热切关注,推动和谐社会建设,充分发挥老领导资历深、威望高、联系广、影响大的独特优势,多做一些政策宣传、化解矛盾、凝聚力量等方面的工作,协助县委、县政府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三是言传身教,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努力争当道德风尚的讲解员、思想政治的辅导员、社会风气的监督员。

  关瑞祺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做到常怀尊老之情、恪守敬老之责、善谋为老之策、多办利老之事,确保老干部颐养天年、安度晚年,同时向全县的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祝他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通讯员 林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