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倪岳峰来我县调研农村党风廉政建设情况

http://www.ljxww.com  2013-10-24 11:10:45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0月22日,省委常委、纪委书记倪岳峰来我县调研农村党风廉政建设情况。

  倪岳峰一行先后来到琯头镇拱屿村、敖江镇长汀村、青塘村,实地察看农村“三资”监管工作开展以及“五要工程”建设情况。调研中,倪岳峰指出,近年来,随着农村廉政文化建设的不断深入,农民群众民主意识、维权意识、监督意识不断增强,县、乡、村各级在全面建设新农村的过程中,必须更加重视农村党风廉政建设,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促进新农村建设繁荣稳定。

  倪岳峰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要求,以推进惩防体系建设为抓手,努力构建扎实有效的预防腐败网络体系。要充分认识实施“五要工程”的重要性,做到村里的事村民要知道、要参与、要做主、要监督、要满意,确保村民的利益诉求得到充分表达;要做好农村集体资金、资产、资源的“三资”监管工作,规范基层权力运行,加强源头防治腐败、维护农村发展稳定,切实把农村集体“三资”监管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抓紧抓好,抓出实效;要以转变农村基层干部作风为切入点,以党务、村务公开为着力点,以群众满意为落脚点,强化监管措施,全面推进农村党风廉政建设。

  市县领导骆安生、关瑞祺、曾开寿陪同调研。

  (通讯员 邱学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