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三城三基地”建设带动我县建筑业税收快速增长

http://www.ljxww.com  2013-11-01 16:15:17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本网从地税局获悉,截止10月底,连江地税局建筑业累计入库税收4.3亿元,同比增收0.97亿元,增幅29.13%。

  据悉,自“三城三基地“建设以来(宜居宜业新城区、可门港工业新城、贵安旅游新城;休闲观光基地、水产育苗养殖加工基地、船舶修造运输物流基地),连江县陆续引进了马尾船政(连江)船舶与海洋工程装备园区特种船舶、可门煤电一体化、汇榕钢构、恒捷化纤、申远化工等一批投资十亿以上的超大项目,促进了当地固投快速增长。1-9月连江县固定资产投资累计253.95亿元,比增35.4%,超全市平均水平19.9个百分点。固投的快速增长,直接推动了我县建筑业税收收入的比增。

  (通讯员 刘博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