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宁德连江商会捐资助学连江籍贫困学子

http://www.ljxww.com  2013-11-25 15:58:37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1月20日,宁德市连江商会的爱心企业家们来到宁德师范学院,为部分连江籍家庭贫困学生送上助学金,帮助他们更好地完成学业。

  爱心助学活动现场,宁德连江商会的企业家们与48名连江籍家庭贫困生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出席活动的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承祥对宁德连江商会的乡贤事业有成、不忘桑梓、热心资助家乡学子的善举表示感谢,希望受助学生努力学习,掌握技能,做对社会有用的人才,更好地回馈社会,投身家乡建设。

  随后,林承祥与爱心企业家们一起将近7万元的爱心助学金发放到同学们手中。

  宁德连江商会执行会长周仲生表示:我们企业和个人都是社会的一部分,如果说企业有效益的情况下,同时也不要忘记报答社会,关心弱势群体,这样才会营造一种包容,循环、和谐、至善的氛围。

  (通讯员 邱学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