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省市农业部门来我县考察基层农技推广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3-11-28 14:58:45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省农业厅科教处处长江斌带领全省各设区市农业局分管领导到来我县考察观摩基层农技推广工作。

  省市农业部门分别来到来到东湖镇农技站和长龙镇建庄村农民田间学校,实地查看了农技站基础设施配备、田间地头科技书屋、实训基地,并听取两个乡镇关于基层农技服务现状、基层农技推广体系建设工作汇报,到现场与农民朋友面对面。他们对我县基层农技服务工作纷纷赞赏,认为我县农技站立足乡镇实际,不断提高基层农技推广机构公共服务水平,真正发挥了服务农民、发展农业的作用。

  随后,省市农业部门一行来到了位于官坂镇的福建绿滋园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与种植户交流,详细了解西红柿等品种的种植、销售情况。江斌希望示范基地通过技术培训,辐射带动周边农户,推动农业生产规模化发展,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同时积极探索农业循环经济发展的新路子,不断开创农业工作的新局面。

  副县长黄文华陪同考察。

  (通讯员 许征 王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