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全县组织和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

http://www.ljxww.com  2013-11-28 15:06:07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全县组织和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组织、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县组织和宣传思想工作,为我县经济社会提速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思想动力和舆论支持。

  县委书记关瑞祺在会上指出,组织、宣传思想工作是党委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促进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的重要保证和有力支撑,全国、省市组织、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组织、宣传思想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提出了许多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为我县做好新形势下的党的建设、组织和宣传思想工作指明了方向。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找准定位、把学习全国、省市组织、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学深学透,学以致用。

  关瑞祺强调,组织、宣传思想工作必须围绕县委工作重心、必须体现发展需要、必须呼应群众的需求,必须引领社会风气,广大党员干部要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增强做好新时期组织、宣传思想工作的主动性、创造性,营造政治清明、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要坚持党要管党,着眼服务大局,突出改革创新,不断提升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要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宣传上级组织、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为我县组织、宣传思想工作奠定良好基础;要加强党性教育、基层磨练和监督管理,着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干部队伍;要加强作风建设,深入开展“三服务”、“四个万家”等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树立和维护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洪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吕斌分别传达了全国、省、福州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全国、省、福州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并作工作报告。

  县领导周应忠、张金潮、黄齐秋等参加会议。

  (通讯员 余旻晶 薛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