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恒捷化纤明年一月将进入试生产

http://www.ljxww.com  2013-12-06 08:56:56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我们加弹机是这个月20号开始安装,预计下个月10号安装完第一次到货的4台,下个月15号开始调试试生产”,5日上午,在恒捷化纤项目基地4号车间,工艺总工赵炳雄这样告诉记者。

  今年3月份开始动工的省重点项目福建恒捷化纤项目目前进展顺利,已经竣工的4号加弹车间将于下个月开始进入试生产。记者看到,4号车间内部装修已经基本完成,工人们正忙着安装首批到货的4台加弹机,为下个月即将开始的部分试生产做准备。赵炳雄说,第一次试生产先开4台,后续的加弹设备将陆续到货,整个车间一共有24台加弹机,全部建成大概在明年3月份。

  据介绍,福建恒捷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差别化化学纤维的开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化纤纺织企业,公司产品为差别化锦纶系列产品,主要用于泳衣、服装面料、家纺,建成后将成为全球最具产业链规模的锦纶生产基地,年产12万吨差别化化纤纤维。恒捷化纤项目占地面积1500亩,总投资约57亿元。项目分三期建设,一期工程预计于2015年竣工。全部投产后年产值可达100亿元,税收3亿元。

  (通讯员 邱学飞 檀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