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我县顺利通过国家三类城市语言文字工作评估

http://www.ljxww.com  2013-12-06 09:15:3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2月4日,连江县召开“国家三类城市语言文字工作评估”反馈会,并以253.36+2(总分260)高分通过评估。

  据悉,在为期两天的评估中,省市评估组先后听取了连江县关于三类城市语言文字工作创建汇报会,观看了纪录片《连江县语言文字工作巡礼》。省市评估组还分成四个小组,对党政机关、学校、新闻媒体和公共服务行业等16个单位进行实地查看、资料查阅、测评座谈等评估。

  反馈会上,评估组一行认为连江县在创建工作工程中,能够做到领导重视、上下联动、氛围浓厚,取得优异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

  冯慧钦副县长代表县委县政府作表态发言,她说,将对省市评估组意见进行梳理,同时加强领导,不断巩固、扩大三类城市语言文字工作评估成果;要加大宣传,进一步抓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普通话培训测试、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园)建设等工作;加大投入,保证语言文字工作持续发展;加强管理,进一步健全和完善语言文字工作的长效机制,塑造良好的城市形象。

  (通讯员 林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