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连江首家省级中小学质量教育社会实践基地通过验收

http://www.ljxww.com  2013-12-09 10:16:24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2月6日,由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省检验检疫局、省教育厅等部门专家组成的中小学质量教育社会实践基地联合考评组对连江辖区的青岛啤酒(福州)有限公司进行现场考核验收。

  考核组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检查、观摩现场教学等方式,对申报单位的硬件环境设施、教学课程设计、接待条件能力和安全保障措施等方面进行考查,一致认为其各方面条件符合达标要求,同意通过考核验收。

  期间,考核组还对教学内容的进一步完善提出要求,希望其将教学内容与参观群体需求相契合、与企业品牌文化相融合,增强教学内容的针对性,丰富内涵延伸。

  今年以来,青岛啤酒(福州)有限公司在县质监局的指导和帮助下,以啤酒梦工厂为载体开展中小学质量教育社会实践基地建设,通过图文展示、制酒设备体验等,介绍啤酒百年历史文化和生产原料工艺。此次通过验收后,该企业将充分发挥质量教育社会实践基地作用,向中小学生宣传普及质量知识,帮助树立正确质量观念,在质量宣贯工作中更多地承担起社会责任。

  (通讯员  方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