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县政协第十二届常委会召开第八次会议

http://www.ljxww.com  2013-12-16 16:33:29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2月11日,县政协召开第十二届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县政协主席林伦健、副主席易立群、林竹、林文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即将召开的县政协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相关事宜,审议通过了好委员、优秀提案和提案承办先进单位名单,审议通过了届中委员调整相关事宜,并听取审议了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县政协主席林伦健在会上传达了中共中央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他说,希望广大政协委员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努力把三中全会精神转化为谋划政协工作的新思路、推动全县科学发展的新举措。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积极发挥政协委员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作用,不断提高政协工作水平。

  (通讯员 邱学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