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王启敏来我县慰问道德模范周英

http://www.ljxww.com  2013-12-26 09:06:56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省委文明办副主任王启敏带队来我县看望慰问道德模范周英,为周英送来慰问信和慰问金。

  在陈第公园门口的“好人好报”书报亭前,王启敏与周英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周英的生活情况。

  据了解,周英在去年飞身救人的一场车祸中颅脑严重受伤,留下记忆力下降等后遗症,已经不再胜任原先的跟车售票员工作,为解决周英生活上的后顾之忧,我县多部门经过协调沟通,为周英申请了“好人好报”书报亭。

  当了解到“好人好报”书报亭的生意并不是太好时,王启敏让周英不要着急,鼓励她继续坚持,让她相信好人有好报。王启敏希望我县继续加大力度宣传周英的感人事迹,弘扬社会正气,倡导文明新风,向社会传递更多的正能量。同时也呼吁社会上更多人能够学习周英,关心关爱道德模范的生活和工作,共同构建和谐社会。

  王启敏还向县里相关领导转达省文明委领导的亲切问候,并要求我县同步组织对生活困难的各级道德模范和美德少年进行慰问帮扶,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

  (通讯员 吴俊敏 陈吉 林艳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