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道澳学校教师郑燕获“新福州人”歌手赛金奖

http://www.ljxww.com  2014-01-09 16:58:03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在福州市第十四届“新福州人歌手大赛”中,连江县道澳学校郑燕老师喜获县市组金奖。

  据悉,此次歌手大赛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新闻出版局、市总工会、福州日报社和福州广电集团联合主办,福州群众艺术馆承办,各县(市)区文化馆和福州工人文化宫协办。全市3000多人参赛,经过海选、预赛、复赛,24人进入总决赛。总决赛设县市组、城区组、院校组和企业组。每个组别设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3名,该赛事是国家文化部群星奖含金量较高的专业比赛。

  据了解,郑燕老师已连续四届参加新福州人歌手大赛。四年磨一剑,今年终于摘了桂冠。郑燕老师表示:身为一名音乐教师,在今后的教学中将以此次获奖为起点,继续充实自己,提升自己,发挥自己的专长,让更多渔村学子登上舞台。

  (通讯员  林华 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