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普通商品住房标准新政出台首月54户纳税人获益

http://www.ljxww.com  2014-01-10 11:46:39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据统计,自《关于出台我县普通商品住宅标准的通知》新政出台首月,连江地税局共计受理二手房权属转移74件,其中54户符合普通住宅新认定标准,当期房产权属转移登记税收减免73.03万元,其中契税享受减免26户,享受减免金额58.23万元。

  2013年11月,连江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连江县财政局、连江县地税局共同出台《关于出台我县普通商品住宅标准的通知》(连建[2013]619号),规定从2013年12月1日起,将普通商品住宅标准规定为必须满足以下三种条件:住宅小区容积率1以上,单套建筑面积144平米以下(含144平米),实际成交总价款低于或等于120万元/套。与旧规定相比,新政将普通住宅其中之一的认定标准由原每平米5000元以下改为单套120万元以下,使之更为符合当今社会的实际情况,税负更加公平。

  (通讯员 刘博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