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连江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http://www.ljxww.com  2014-01-10 15:19:43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月7日,我县召开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再动员、再部署会议,倡导领导干部过一个文明、廉洁、祥和的春节。

  县领导曾开寿、黄齐秋出席会议。会议指出,中央出台“八项规定”以来,我县大多数领导干部都能牢记规定,严格执行规定,但部分单位和领导干部还存在思想上不够重视、行动上不够坚决、措施上不够到位等问题。

  会议要求,全县领导干部进一步增强廉洁从政、厉行节约的自觉性,切实将“八项规定”学习到位、贯彻到位、落实到位。要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狠抓建章立制,层层落实实施细则,将贯彻“八项规定”作为一项长期工作持之以恒的抓下去;要强化节日整治,严明纪律,强化监督检查,形成鲜明的作风导向,过一个文明、廉洁、祥和的春节。

  2012年12月,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要求改进调查研究、精简会议活动、精简文件简报、规范出访活动、改进警卫工作和新闻报道、严格文稿发表、厉行勤俭节约,在全国上下引起强烈反响。

  (通讯员 邱学飞 檀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