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县委召开十二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

http://www.ljxww.com  2014-01-13 17:32:48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月10日,中共连江县委召开十二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研究部署我县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攻坚克难,再创连江改革发展新优势。

  县委书记关瑞祺代表县委常委向大会做报告。关瑞祺指出,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从全局和战略高度深刻阐述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和基本思路,是我们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深化改革的科学指南和行动纲领。

  关瑞祺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扎实抓好全面深化改革各项工作。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充分认识连江当前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机遇、新挑战,切实增强全面深化改革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突出重点、统筹推进,围绕激发发展活力、转变政府职能抓改革;围绕城乡一体化、社会事业发展抓改革;围绕创新社会治理、规范权力运行抓改革,开创全面深化改革的新局面;要主动作为,敢于担当,把全县干部群众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改革发展上来,把连江干部带头深化改革的精神和面貌亮出来,凝聚全面深化改革新合力。

  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应忠就《中共连江县委关于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讨论稿)的起草情况向大会作了说明,并围绕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提升资源配置效率、转变政府职能、健全城乡一体化发展体制机制等重点问题提出要求,希望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深化改革工作,全县干部群众献计出力,为加快建设闽江口金三角经济圈北翼强县提供坚强的体制机制保障。

  会议还分组讨论了《中共连江县委关于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讨论稿)和《2014年全县深化重点领域改革方案(讨论稿)》,并审议通过了《中共连江县委关于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实施意见(草案)》和《决议(草案)》。

  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通讯员 檀静 邱学飞 薛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