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走访慰问送真情 结对共建促发展

http://www.ljxww.com  2014-01-17 10:32:41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德通连江金属容器有限公司组织部分员工来到结对共建村——敖江镇石头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员工们带着食用油、米等生活用品,来到困难老党员的家中,与老党员们促膝谈心,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并送上新年的祝福。

  据了解,德通连江金属容器有限公司与敖江镇石头村结对共建以来,充分发挥结对共建的作用,通过就业倾斜、公益捐助、节日慰问等方式帮助石头村村民解决生计问题,提高村民生活水平。

  “为老百姓做点事情我们感到很高兴,这是一个好事我们要把它做下去。下一步我们想在招聘、公益事业方面做些事情,比如请这里的百姓到我们企业上班,解决困难群众生计问题。”该公司副总经理施永新如是说。

  (通讯员 黄承锴  王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