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警方捣毁一危险品藏匿点 缴获非法烟花爆竹413箱

http://www.ljxww.com  2014-01-28 16:29:08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连江警方成功捣毁一处非法烟花爆竹藏匿点,查获非法储存的烟花303件、鞭炮110件,总计413件。

  25日下午,连江蓼沿派出所民警在入户访查时入户访查时得到群众举报线索:蓼沿村建兴路路段一废弃民房内有人非法存储烟花爆竹,且数量较大。

  民警随即根据线索,进入蓼沿村建兴路展开调查。经过现场勘查,民警发现有座相对独立的民房房门紧锁,门口坐着一老人看守,时不时来回张望,神色紧张。民警向老人询问为何紧锁大门时,老人支支吾吾答不出来,民警便要求老人将锁打开,老人立刻情绪激动称自己没有钥匙,开不了门,与民警僵持。老人的可疑行迹使得民警更加怀疑,随后透过窗户缝隙,民警看到其中是满满的烟花爆竹,老人再也无法抵赖,将门打开。

  随后,蓼沿派出所在市局治安支队及连江县局治安大队的协助下,在民房中搜出非法储存的烟花303件、鞭炮110件,总计413件,并现场收缴。

  经查,这些非法烟花爆竹是蓼沿乡陈某藏匿于此,并让其前夫的爸爸代为看管,警方已传唤陈某,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通讯员  林之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