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节后工作作风督查:不打招呼随机抽查

http://www.ljxww.com  2014-02-11 11:11:58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2月10日上午,县纪委、监察局、效能办联合组成督查组,对县直单位和及其办事大厅节后工作人员在岗情况、工作状态、服务态度等方面进行专项督查。

  督查组由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曾开寿带队,采取不打招呼、随机抽查、实地检查等方式,先后深入县行政服务中心、农业局、环保局、国土局、交通局、卫生局、交警大队、房产交易所等单位进行突击检查。每到一处,曾开寿都详细询问和查看各干部职工在岗履职情况,并要求各单位迅速深入贯彻落实《福建省机关效能建设工作条例》,强化干部职工效能意识和纪律观念,努力为群众提供温馨便捷、优质高效的服务。

  从督查情况看,绝大多数单位工作有序,工作人员节后上班到岗情况正常,能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

  (通讯员 吴名登)

相关新闻